教务系统  | ENGLISH

新闻动态

海外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匹兹堡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中心组党史学习第四专题会

日期:2021年06月21日     作者:黄娟     点击数:

6月18日,海外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匹兹堡学院直属党支部在海外教育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理论中心组“学史力行”党史学习第四专题会。海外教育学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和匹兹堡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海外教育学院书记、院长高伟主持。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苏德强书记到会指导。

首先,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第四专题有关材料。随后,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学习内容分别作了学习体会发言。

高伟说:“党史学习第四专题,是为进一步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他强调要在听从党中央号令上雷厉风行,在为群众办实事上尽心尽力,在攻坚克难开新局上奋力前行,知行合一、真抓实干、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陈薇说:“党建工作不能仅停留在做好基础党建,完成组织构架,关键要回归服务人民的初衷、要力行,要让非党员们看到我们在实实在在做事、实实在在干事、实实在在是在为了大家,这是我们党和党员的先进性所在。”

侯宏虹结合分管工作,谈到学史力行就是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奉献精神,明确使命职责,在历史任务中找准角色定位,在实际工作中做到履职奉献。积极担当作为,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做出无愧于党和人民、无愧于历史和时代的成绩,在成就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中成就自我。

雷莉作为致公党四川大学总支副主委说:“学史力行,要勇于探索创新;学史力行,要主动担当作为。她结合分管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对在教材审核、教学法创新、师德师风建设等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建议。特别强调,如今,汉语国际教育和中华文化传播站在一个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有担当才能更有作为。”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中心组对学史力行的精神和要求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