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ENGLISH

党建新闻

直属党支部书记高伟同志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日期:2021年06月21日     作者:黄娟     点击数:

6月18日,海外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高伟在学院六楼多功能厅给学院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从党的重要会议看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一大到十一届三中全会》的专题党课。学校第四指导组苏德强书记到会指导。

高伟从党的一些重要会议的内容、意义或影响,标志党的三次工作重心转移的重要会议和标志党的三次重大转折点的重要会议等三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进行了阐述。再一次让大家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坚定对马克思主义信仰,对社会主义、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高伟同志希望大家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在学院初次与学校签订教学型学院目标任务书的当下和国际关系风云突变的今天,开拓进取、奋力拼搏、勇挑重担、攻坚克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学校“两个伟大”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