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ENGLISH

党建新闻

海外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日期:2021年06月30日     作者:黄娟     点击数:

在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前夕,6月30日上午,海外教学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高伟、副书记侯宏虹慰问了学院部分退休党员。

高伟首先来到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王文虎家中,转交了中共四川大学委员会给老同志的慰问信,感谢他为学院对外汉语教学事业付出的辛劳汗水、打下的坚实基础,感谢他长期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发挥余热,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建议、贡献经验智慧。

    在退休党员赵霞家中,高伟详细了解了赵霞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了解她的思想和愿望,感谢她长期以来对学院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同时,给她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她致以亲切问候。

走访慰问中,高伟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在全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要学习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加快推进学校“两个伟大”建设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