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ENGLISH

教研与督导

海外教育学院召开2021—2022学年春季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会

日期:2022年02月28日     作者:刘念     点击数:

为积极推进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切实保证教学各环节的质量,海外教育学院于2022年2月21日上午在五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会议,教学副院长雷莉主持,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科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雷莉副院长首先讲话,全面分析了目前海外教育学院的工作现状,尤其是全球新冠疫情防控的现状,对本院教学工作造成了较大的影响,但这对学院来讲既是挑战也是机遇,我院教师更要齐心协力,开创学院教学工作新局面。

本次会议对本学期的教学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与部署,确定了全院开学工作会议的重点内容,明确分工,保证做好开学教师教学相关培训的准备工作。

同时,会议进一步落实了分班排课工作。充分听取教师与学生意见,确保院内班与院外班课时安排科学合理。

最后,会议就教师发展活动的相关计划也进行了讨论与安排,提出定期开展院级教研活动,进一步提高本院教师的教学水平与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