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ENGLISH

新闻动态

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校长Niwat Keawpradub博士一行莅临我院访问

日期:2018年12月11日     作者:     点击数:


供稿人:胡翼

      12月5号下午,泰国宋卡王子大学校长Niwat Keawpradub博士一行莅临我院访问,教学副院长雷莉接见了泰国客人,与会的还有教学科、教研室、部分班主任、留学生办公室陪同人员以及16名在我院学习的宋卡王子大学项目学生。
       雷莉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方参会人员,然后汇报了宋卡王子大学学生在我院的学习情况。
       随后,宋卡王子大学校长Niwat Keawpradub博士介绍了泰方到访人员并做了自我介绍。宋卡王子大学文学院院长Kanda Janyam女士回顾了两校项目合作的历史,感谢四川大学以及海外教育学院为学生们提供了良好的生活条件和学习环境,希望老师们能像爱自己的孩子一样关爱这些学生。
       我方教师代表继续介绍了宋卡王子大学学生具体的学习情况和表现,夸奖同学们对老师有礼貌,学习认真努力,希望泰方能继续输送优秀学子来华学习。学生代表汇报了自己的生活和学习情况,觉得老师们都认真负责,对大家十分关爱,来成都短短三个月就爱上了成都的美食,不少同学希望完成本科学业以后,能继续在川大深造攻读研究生。
       最后,双方都表达了希望两校的这个项目要永远合作下去的美好愿景,并且期待合作有更深的拓展。
       会谈结束后,双方交换了礼物,全体与会师生合影留念,泰方还向我院发出了回访邀请。

雷莉副院长与宋卡王子大学校长Niwat Keawpradub互赠礼物

 

全体与会师生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