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ENGLISH

新闻动态

我院与文新学院商讨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点共建事宜

日期:2018年12月12日     作者:     点击数:


       12月11日下午,海外教育学院高伟院长、雷莉副院长率领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前往文学与新闻学院,与该院党委书记古立峰、院长李怡、副院长周维东以及研究生院学位办的相关人员就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点共建事宜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在会谈中,与会人员纷纷就招生简章设置、导师评定、工作量计算、建设费用分配等核心问题进行了深入有效地磋商,明确了两院在硕士点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提出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建设方案和意见,就共建模式和具体操作方式达成了共识,并部署了下一步的具体实施工作。

       此次会谈效果显著,对今后的共建工作提出了新的指导方针、明确了新的指导方向,必将推动我院汉语国际教育硕士点建设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撰稿人:王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