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ENGLISH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9年春季兼职教师培训会

日期:2019年03月04日     作者:     点击数:


    供稿:胡畔  摄影:胡畔

    为积极推进我院今年汉语国际教育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切实抓好新学期教育教学质量,3月1日,我院2019年春季兼职教师培训会在六楼报告厅召开。副院长侯宏虹、雷莉,学院办公室、教学科以及各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侯宏虹副院长向兼职教师们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同学们在教学实习过程中完成好学生、教师身份的转换,在课堂上做好老师,也做好中国文化的传播者,当好“中国人”的形象代表;雷莉副院长强调要立足汉语国际教育以及跨文化交际实践,维护教学管理秩序、确保教育教学质量,推进新学期各项教学工作有序高效地进行。学院办公室主任黄娟,教学科陈敏、叶厚斌等老师对学院各项日常管理工作作了相关说明。高级教研室主任游黎、中级教研室主任李月炯、初级教研室主任胡翼,院外班教研室主任王丹分别介绍了各教研室情况并就教育教学方法经验作了指导与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