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ENGLISH

新闻动态

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语言文学系主任来访

日期:2019年11月20日     作者:     点击数:

2019年11月20日上午,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语言文学系主任Dr. Pual Manfredi来我院考察,海外教育学院副院长雷莉教授、教学科科长刘念、副科长张伊和叶厚斌老师、学院初级汉语教研室主任胡翼老师于学院501室会见了来宾,双方就两校本科交换生项目等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的会谈与交流。

Dr. Pual Manfredi首先介绍了自己来海外教育学院访问的目的以及美国太平洋路德大学交换生的学习目标,并提出目前太平洋路德大学汉语教学存在的首要问题和难点。随后雷莉副院长介绍了太平洋路德大学的交换生在本院的学习和表现情况,并介绍了目前海外教育学院的教务管理状况。

由于海外教育学院的教务管理逐渐向学校本科教务管理体系趋同化,对于交换生们的管理将更加的规范严格。雷莉副院长特别强调了交换生的出勤情况,双方就课程冲突等问题展开重点讨论,最后达成一致的解决方案,这为今后的进一步合作理清了思路、增强了合作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