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ENGLISH

新闻动态

我院学生作品参展“中外艺术家美术作品跨年联展”

日期:2019年12月23日     作者:     点击数:

20191221日下午,由四川省对外文化交流中心主办,四川大学海外教育学院协办的“纪念四川省对外文化交流中心成立35周年----天涯共此时:中外艺术家美术作品跨年联展”在域上和美艺术馆开幕,我院师生代表出席开幕式。

我院师生参加艺术展开幕式

展厅一角


本次展览是一次跨国界、跨地域、跨种族、跨性别、跨年龄的艺术展览,共吸引全球82位中外艺术家参加,展出作品包括绘画、雕塑、陶艺和摄影,展览时间为20191221日至2020213日。我院泰国学生王墨影BOONPHISUT CHATEAKCHAROEN的摄影作品《清醒的梦》和法国学生鱼梦思MAXIME POISSON的摄影作品《宿舍梦》成功入选本次展览。

参加本次活动的学生表示,“艺术无国界,通过参加艺术展,可以加强各国文化的交流互鉴,对学习中国文化和展示自身文化都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希望以后能有机会多参与此类活动。”

泰国学生王墨影和他的作品《清醒的梦》

法国学生鱼梦思和他的作品《宿舍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