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ENGLISH

新闻动态

海外教育学院召开新教务管理系统项目验收汇报会

日期:2022年07月11日     作者:     点击数:

2022年7月5日上午,海外教育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新开发的教务管理系统项目验收汇报会。学院院长高伟、副院长雷莉、各科室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汇报会,项目开发方成都明盾科技有限公司的负责人陈俊光进行了验收汇报。

验收汇报会上,陈俊光首先说明了该项目的建设意义,认为该系统结合国家政策要求和留学生教务教学管理业务特点,切实与学校教务管理要求相结合、满足老师和学生的使用习惯,同时在满足当前系统建设要求前提下,实现立足向前、面向长远、尽可能少投入、多收益的实用性原则。接着介绍了该系统的特点,针对留学生的特殊管理,部分业务设计按国际化标准建设,支持中英文双语切换。接下来,对系统PC端的各个业务模块进行了全面而详细的功能演示,再分教师、学生等不同使用者角色展示了移动端的开发与功能使用情况,最后就系统接入学校信息中心、系统域名申请等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说明。

汇报过程中,学院与会人员和明盾公司开发人员,就系统的优化、功能的完善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高伟院长对明盾公司的工作态度和技术能力表示了肯定,对明盾公司为项目顺利推进所做出的努力表示了感谢。他认为,本次系统的建设优化了教学管理流程,实现了教学资源的集成与共享,同时为管理部门提供及时的信息,用于科学决策与分析。新教务系统的上线,将进一步满足学院教务管理工作的高效化、无纸化和网络化的需求,提高了教务管理运行的工作质量与效率,助力建立更加稳定而规范的教学秩序。

双方约定,将继续合作,启动海外教育学院教务运行管理系统第二期开发的筹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