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ENGLISH

新闻动态

海外教育学院举行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 (第九期)研究项目结题初评会

日期:2022年11月09日     作者:刘念     点击数:

根据《关于开展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第九期)研究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精神,我院高度重视并积极筹备,于11月4日上午9:30在学院二楼会议室,按照学校要求召开了项目结题初评会议。会议由学院书记院长高伟召集教授委员会代表、院督导组专家代表、教师代表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学院获批立项建设的9个“四川大学新世纪高等教育教学改革工程(第九期)研究项目”进行了结题初评。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研究内容、研究目标、项目达成情况、取得的主要成果、改革措施、改革成效与实践成果及反思等,分别向专家组做了详细汇报。汇报顺序如下表(以项目编号为序)。

截屏2022-11-09 上午11.27.34.png


评审专家组成员认真审阅了项目结题材料,在听取了每位教师的汇报并与之交流后,对每个项目做了客观、实质性点评总结,肯定了各项目在推进专业建设、深入课程思政、优化教学过程、发掘学生主观能动性等方面做出的有益探索,并对项目后期拓展研究等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经过专家组讨论与投票,最终9个项目初评结果为2个优秀,2个良好,5个合格。

WechatIMG706.jpeg


本次新世纪第九期教改结题初评会的召开,将对我院创新人才培养机制、提升教师队伍整体水平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对构建优质课堂、深化教师教学方法改革提供新的思路和探索途径,带动我院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