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ENGLISH

党建新闻

“坚定理想信念,党员不信仰宗教不参加宗教活动”

日期:2019年05月17日     作者:     点击数:

海外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

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517日,根据学校党委党组织生活的安排,海外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党员不信仰宗教不参加宗教活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

 

 

会上,海外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高伟,从什么是宗教、宗教的起源着手,着重分析当前中国的宗教形势,学习党的宗教工作政策。高伟同志总结:全体党员要做到不信仰宗教,不参与任何宗教活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履行承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作为一名高校教职工更要有立德树人的思想,牢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给广大学生、家长树立好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