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系统  | ENGLISH

常用信息

医疗服务

日期:2018年06月20日     作者:     点击数:

您如果生病的话,要带上学生证到校医院进行登记,您可以选择在校医院看病,也可以选择依据医生建议或处方购买药品。校医院日常看病时间:星期一-星期五,8:00-12:0013:30-17:00;星期六,8:00-12:00。急诊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24小时全天开放。

如果您更倾向于到校外的医院就医,建议您到华西医院附属附属医院。在电梯和急诊室附近的服务大厅里贴有医院的英文图示,您可以参考这张图示找到您所需要的医疗服务。

如果有任何的紧急情况发生,请您拨打120急救中心。

办理有意外保险和医疗保险的同学在就医时一定要通知留学生办公室或您的保险代理人,在一次事故中如果受伤或者住院,将会对医疗费用进行一定的赔偿。

四川大学校医院简介

四川大学校医院主要包括望江校区医院,华西校区医院和江安校区医院。近年来,我们一直以为学生和教职员工提供一流的医疗保障和优质的服务为宗旨。

地点:

望江校区:四川大学望江校区文华路(距留学生公寓较近)

华西校区:四川大学华西校区林荫大道8

江安校区:四川大学江安校区商业街

急救电话:

望江校区:028 – 85400120

华西校区:028 – 85501183

江安校区:028 – 85990120(白天)028 – 85990121(晚上)


华西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简介

在中国历史文化名城成都市,锦江万里桥头的华西坝,有一座闻名遐迩的医学城,她就是四川大学华西临床医学院/华西医院。

华西医院1990年被国家卫生部批准列为中国国内排名最高的医院之一,是世界上最大的独立医院之一和中国西部的医疗中心。在成人活体肝脏移植、肺癌外科和微创治疗、心脏介入治疗、中西医结合治疗重症胰腺炎、胃肠微创手术、临床麻醉、影像医学、核医学等多个领域处于国内乃至世界领先水平。目前,医院有4800多个床位,占地面积超过47万平方米,本部面积达40万平方米,38个临床部门,16个临床实验室以及7800多名医务人员。

医疗服务简介:

  1. 门诊

  2. 普通医师

    所有的全科医生都持证上岗且训练有素。在内分泌学,肾脏学,泌尿外科,整形外科,肺科,重症医学,血液学和耳鼻喉科的医生随时为患者提供诊疗服务。医院提供全年的24小时不间断服务,为前来就诊的患者提供及时方便的服务。

  3. 住院服务

    我院住院部共有56个床位。医院一年可容纳2000多名患者。内科,外科,儿科,妇科,精神病学、眼科和耳鼻喉科经常参与照顾这些病人。医院的相关科室与IHSP为患者提供标准、顺畅的诊疗服务。如果需要手术,术前准备和术后恢复都在IHSP中心进行。

  4. 医疗援助

    我们设置了中英24小时热线为患者提供即时的健康信息。同时,医院还与SOSAEC和其他医疗保险服务机构进行合作,为患者提供诸如申请保险索赔等服务。

卫生保健

  1. 会员管理

    家庭医生为IHSP成员提供信息和咨询。医生还根据会员的个人需求为其准备健康计划。经验丰富的护理人员会常伴患者身边。IHSP成员可享受优惠的年度体检费的优惠。患者所有的医疗记录都会存在医院,并且医院对医疗记录的内容将进行保密。

4支付方式

为方便病人和IHSP成员缴费,医院目前接受三种付款方法。

1)用现金、支票或信用卡支付。

2)由第三方保险公司、医疗助理机构或其他机构为病人提供保证付款。

3)预存资金。医院为患者提供一个可以存入一定数额资金的私人账户,患者可以在其账户内预存一定数额的资金,所花费的治疗费用可以从该账户中进行扣除。

联系电话:

预约:

+ 86-28-85422408

+ 86-28-85586698

紧急电话:

+ 86-28-85422761(全年24小时中英服务)